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考录遴选
关于调整2021年益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公开选拔乡科级副职领导职务干部部分职位计划暨笔试有关事项公告
点击数:    时间:2021-04-21
     

 

2021年益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公开选拔乡科级副职领导职务干部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21年益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公开选拔乡科级副职领导职务干部公告》规定,现对报考人数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遴选计划进行调整,同时就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调整情况

(一)取消的遴选职位

1.市民政局-市救助管理站综合管理;

2.市财政局-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文字综合;

3.市人社局-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待遇审核;

4.市生态环境局-市南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综合管理;

5.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直属大队文字综合(面向乡镇公务员单独遴选);

6.益阳东部新区-鱼形山街道办事处财务管理;

7.益阳东部新区-鱼形山街道办事处工程管理。

(二)核减计划的遴选职位

1.市公安局-侦查民警原计划遴选3人,现核减为2人;

2.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市安化生态环境保护-环保业务原计划遴选3人,现核减为2人;

3.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直属大队行政执法原计划遴选2人,现核减为1人;

4.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直属大队行政执法(面向乡镇公务员单独遴选)原计划遴选3人,现核减为1人;

5.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价格行政执法原计划遴选2人,现核减为1人;

6.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食品药品行政执法原计划遴选4人,现核减为2人;

7.市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综合管理原计划遴选3人,现核减为1人。

(三)降低开考比例的遴选职位

对部分报名人数低于51,达到31的职位,根据遴选机关意见,降低比例开考,遴选计划数不变。

1.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审查调查;

2.市委编办-综合管理2

3.市公安局-民警2

4.市财政局-市财政事务中心财务管理;

5.市人社局-所属参公事业单位财务管理;

6.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部新区分局法律;

7.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程技术与管理;

8.市农业农村局-市农村经济经营服务站综合管理;

9.市文旅广体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综合管理2

10.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场领域行政执法。

11.市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事务中心-财务管理。

二、笔试有关事项

笔试时间:2021424日(星期六)。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资格初审通过人员于20214229004231700自行从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同时,因考生进入考点须排队进行体温检测,请考生务必提前入场。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点不准驾车进入,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2.考生到达考点后,听从考务人员安排,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居民电子健康码(绿码)或健康证明,三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在考点须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咳嗽、打喷嚏时用手捂住口鼻,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3.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请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参考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附件:考点平面图.pdf

 

 

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

2021421

 
     
     
来源:公务员管理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