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沅江市召开2023年组织和机构编制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3-03-14
     

 

3月13日,沅江市召开2023年组织和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旺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全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新湾镇、琼湖街道、黄茅洲镇等10个先进集体和20名先进个人接受表彰。随后,先进集体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报告机构编制工作情况及今年机构编制工作任务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组工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着力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益阳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部署,在解放思想上求突破、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在凸显业绩上见真章,汇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的强大攻坚合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三个做深做实”,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三个“深化巩固”,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四个“深入推进”,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两个功能;坚持五个“导向先明”,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坚持四个“并举用才”,着力推动人才强市战略。

会议强调,要下定决心,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组织和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任务,以“严”字当头,突出“敢、精、实”,把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展示沅江新成果、新形象。同时,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和“敢”的勇气、“精”的标准、“实”的效果,迈步新征程、夺取新胜利,不断为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贡献组工力量。


 
     
     
来源:沅江市委组织部    作者:陈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