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资阳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3-16
     

 

3月15日,资阳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江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年度部机关党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党支部书记胡广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参会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贺江华对此次会议给予了肯定,认为筹备充分、问题查摆精准、整改措施有力,并从讲党性、作表率、转作风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检视自我、相互学习,促进团结、共同提升。

贺江华强调,组工干部要坚持做好“三个带头”,一是要带头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彰显党员形象,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党员模范带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带头履行工作职责。坚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坚持提高站位、统筹谋划,坚持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三是要带头严守党的纪律。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不断完善部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

 
     
     
来源:资阳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