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强基础 增本领 再出发 资阳区召开基层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4-24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业务基础,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4月23日,资阳区委组织部举办第三期基层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刘念毛主持,全区61个区直部门单位党建专干参加培训。
  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组室负责同志就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就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调研情况,对做实“一岗双责”、“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和每月一宣传等“常规动作”提出了要求,对抓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城乡结对联建 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联点单位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小区”和党务干部备案管理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刘念毛强调,党务干部要经常性开展学习,通过此次培训会契机,不断锤炼自身本领,提高业务水平。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积极研究部署党建工作,主动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各单位要深化党建工作开展,要抓短板、强弱项,多措并举、多点发力,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扎实推动“城乡结对联建 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资阳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