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初心如磐 薪火相传——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点击数:    时间:2023-04-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全面落实省委干部荣誉退休制度,4月12日,市直机关工委为到龄退休的两位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荣退仪式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立新宣读了市委有关文件,为廖建雄、冯博两位退休同志颁发退休证、献上鲜花并赠送纪念品。参会的干部职工回顾了与两位同志多年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诚挚祝福。退休的两位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发表了退休感言,深切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谢,对机关党建工作的热爱和对领导同事的不舍,并表示将珍惜荣誉,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党的事业贡献余热。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肖谷秋在讲话中表示,工委为退休干部举办简约而不失庄重的荣退仪式,目的在于重温美好时光,畅述同事情谊;见证重要时刻,表达诚挚祝福;传承优良作风,接续事业使命。廖建雄、冯博两位同志四十年如一日,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清廉自律、与人为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无论在基层还是机关,无论职位如何变换,都保持了敬业奉献的良好状态,在市直机关工委近10年的工作中,将自己全部的工作热情和智慧奉献给了机关党建事业。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学习两位同志的好品格、好作风、好情怀。希望廖建雄、冯博两位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关注益阳各项事业,充分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影响威望较高的优势,多为益阳发展当好参谋,为机关年轻同志当好导师,为机关服务老同志当好桥梁,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益阳汇聚正能量、再作新贡献。同时,真诚祝愿退休同志晚年生活安心、舒心、暖心,经常回单位看看老同事、老朋友,同谋发展,共叙旧情!

荣退仪式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前往位于桃江县鸬鹚渡镇的张子清烈士纪念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