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大通湖
大通湖区北洲子镇:村(居)民代表心连心(一):走街串巷广宣传,创文巩卫入民心
点击数:    时间:2023-05-1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活党建管理末梢,强化基层治理效力。大通湖区北洲子镇党委从实从快抓好各村(社区)扎实开展村(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深得人心的优秀代表。

  “我们都晓得啦,卫生好了,环境好了,那我们肯定是要支持的!”银辉社区居民对着居民代表吴志坤说。一大早,吴志坤就穿着志愿者马甲、戴着居民代表证来到所联系的户子家中,一户户的引导提醒居民要做好门前“三包工作”。为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期,北洲子镇银辉社区居民代表们分队分片开展创文巩卫志愿服务。他们走进街头巷尾,俯下身子捡拾地上的纸屑、垃圾、烟蒂,清理卫生死角;协助清理乱停乱放的僵尸车辆,避免影响道路交通;向过往的居民派发创文巩卫宣传资料,提升群众对创文巩卫的支持度、参与度,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创文巩卫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大通湖区北洲子镇将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挖掘典型代表,以发挥榜样力量,弘扬正能量,达到感染一片、带动一片的效果,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的基层群众自治机制,突出新时代基层党建引领水平。

 
     
     
来源:大通湖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