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安化
安化县税务局:党建观摩促提升 互学互鉴话发展
点击数:    时间:2023-11-01
     

 

  10月31日上午,县税务局举办2023年10月份机关党建观摩活动,县税务局机关和分局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县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列席指导,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安化分局、中石化安化分公司、新华书店安化分公司等6家单位分管领导和党建专干齐聚办税服务大厅,对标找差距,交流话发展。  

  交流好经验,开拓机关党建新思路。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办税服务大厅以及党员活动室、会议室等观摩点位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雷锋服务岗、党员红旗窗口等运行情况,参观了支部公开栏、党建文化墙等,大家边看边评,边思边学,对办税服务大厅真正把党建工作和服务纳税人的群众工作结合起来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习话心得,描绘机关党建新蓝图。观摩结束后,观摩团一行来到党员会议室,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片,青年党员代表领学了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大家围绕建强基层党组织、提升党建引领水平等开展交流研讨,各单位党员踊跃发言,谋划“金点子”,开出“好药方”,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学习活动为契机,将学到的新经验,好亮点转化为打造支部特色,创建党建品牌的工作成效,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增强责任感,续写机关党建新篇章。座谈交流结束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李跃华表示,接下来将一以贯之“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科学谋划政治机关建设、枫桥式税务所创建等重点任务,推动机关党建持续走在前,做表率。李辉在总结点评中强调,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党员发展和主题党日等规定动作;要系统部署,强化财务、人员等要素保障;要创新方法,突出实效化标准,推动党业深度融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杨在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