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安化
县委组织部选举产生第一届部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
点击数:    时间:2023-10-31
     

 

  10月31日,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部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部机关全体在家党员参加。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创新机关党员干部管理办法,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发展作用,有效提升党员干部的战斗力。根据部机关党员人数及基本情况,报县直机关工委批准,成立中共安化县委组织部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此次会议本着公开民主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5名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党总支、党支部在推动业务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干部挺在前、作表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组织工作中;要切实强化自身建设,机关党总支要多谋划机关党建工作,规范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基本制度,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不断提升机关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落实“两个责任”,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党员大会开始前,还开展了部机关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片,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范政商交往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等内容。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邓子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