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安化
李远胜到平口镇兴果村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3-09-14
     

 

913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李远胜到平口镇兴果村调研指导工作。



李远胜先后来到兴果村村民服务中心、担水码头美丽屋场进行调研,现场指导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详细听取了兴果村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关于文化振兴引领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文化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三长制”工作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对兴果村通过借助文化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

李远胜表示,兴果村在文化振兴引领乡村振兴工作上,要继续开拓创新,探索“兴果一日游”“民宿”等发展经济的新思路、新方向;要积极引导党员群众改变理念,发动党员群众主动参与到村级发展建设当中来,以“主人公”意识共谋兴果村未来发展出路;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增收。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