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安化
钟曙波到大福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3-08-10
     

 

  8月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曙波到大福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刘智伟陪同调研。

  首先,钟曙波一行到福欣村,详细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关于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防汛抗旱、粮食生产、厕所改造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钟曙波强调:要重点加强班子建设,形成合力出战力;要规范落实党建动作,找准短板补弱项;要深入整改软弱涣散,对标问题抓成效。

  在孟家村,钟曙波听取了村级负责人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详实了解了村(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成效及下阶段工作的设想,认真询问了孟家村今年的高考成绩及“孟家村教育基金会”的筹备情况,实地考察了“孟家村教研实习基地”。发现教研基地条件简陋,部分设施满足不了师生的生活日常,立即现场办公,对接相关业务部门,并要求镇党委协调、村上实施,在开学前完善好相关设施,确保师生的日常生活设施得到保障。随后,钟曙波走访了监测户陈丽华,并对其考入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孙女进行助学慰问。

  最后到小尧村,与副县长莫超、安化一中校长聂可相看望慰问了今年考取北京大学的学子肖宇杰,对肖宇杰及家属表示了祝贺,并对他提出期望,希望他在新的起点上赛出新的更好的成绩,成为对地方、对社会更有用的人才。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