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安化
安化县2023年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
点击数:    时间:2023-07-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新任科级领导干部的思想素质、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7月24日,安化县2023年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曙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钟曙波指出,此次培训是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必然要求,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能力素质提升年行动”、“干部专业赋能行动”的重要举措。钟曙波要求,作为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要砥砺初心,树稳坚定信仰“底线”,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敢担善为,树起奋进发展“高线”,以敢为之勇、善为之能,在“可为时代”做“有为干部”;要立身明德,树牢严守廉政“红线”,切实做到为政清明、为官清廉、为人清白。

  本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全县的70名新提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的方式,重点学习理论教育、党性修养、党风廉政、能力素质、县情县策等课程内容。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黄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