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安化
安化县2023年组工干部培训班开班
点击数:    时间:2023-07-18
     

 

  7月17日,安化县组工干部培训班开班。县直各单位组织人事工作分管领导、组织人事股长、党建专干,各乡镇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组织专干、组工信息员,共257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曙波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钟曙波指出,举办此次组工干部培训班,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组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又是落实市委、县委“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年行动”及市委组织部“干部专业赋能行动”的务实举措。他强调,作为组工干部要提高学习能力,做好“三学”,即“学理论、学业务、学先进”;要提高谋事能力,推进组织工作要系统思考、统筹推进;要提高创新能力,把创新作为把握重点、破解难点、打造亮点的有效途径,不断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争创新业绩;要提高执行能力,在执行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增强业务本领,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针对参训学员的特点,培训课程安排非常丰富,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理论“营养包”,又有组工信息写作、干部、档案、编制、人事等实操“工具箱”,旨在通过培训让参训学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全县组工干部的业务能力水平,确保组工干部有能力、增动力、保压力履职尽责,共同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创新、创优、创先发展。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邓子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