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安化
李远胜到乐安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3-06-30
     

 

  6月29日,安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李远胜一行到乐安镇水溪村调研指导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村集体经济发展、红色教育基地建设、人居环境等工作。

  李远胜一行先后详细了解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可回收垃圾兑换超市、村集体经济、人居环境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在现场随机对村干部、村民进行访谈调研。他对党员和村民代表在垃圾兑换工作中主动上门帮助老人拖运垃圾、兑换实物,党员带头发展家庭农场推动村集体经济增收等行为表示高度赞赏。  

  李远胜指出:一是要结合本地特色民俗挖掘好农民运动旧址的红色教育资源,讲好毛主席游学故事,创建好红色品牌。二是要打好“组合拳”,统筹推进村民代表、村集体经济、垃圾兑换和红色教育等工作,以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为抓手,以垃圾兑换为切入口,让垃圾兑换真正在每家每户落地见效,做到可再生垃圾不出户、可回收垃圾不出村。三是要以切实行动搭建好、维护好党群“新纽带”,让党员和村民代表真正成为村两委和群众交流的“连心桥”。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肖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