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安化
钟曙波深入奎溪镇开展乡村产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调研
点击数:    时间:2023-06-08
     

 

  6月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曙波一行深入奎溪镇开展乡村产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调研,调研组采取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就基层产业发展现状、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旨在找准乡村产业发展人才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和差距,提出加强产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的可行措施,促进乡村产业振兴。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考察新龙村马家溪蛋鸡养殖场、奎溪村便民粮油合作社等,深入基地与生产一线,就当地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与有关负责人进行密切交流,实地了解村集体经济合作社与当地特色种养合作社的经营模式与效益,一线掌握产业发展与人才队伍现状。

  座谈会上,钟曙波与当地党委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等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围绕各自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交流,共同探索产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与建议。钟曙波指出,乡村产业发展中遇到土地、人才等要素制约是堵点、痛点与难点,当地党委政府要义不容辞,站在服务员的角度,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尽心尽情为实体产业发展排忧解难。他强调,信心要比黄金贵,党中央释放出进一步扶持实体经济做大做强的信号,有关实体经济负责人要增强产业发展的信心不动摇。他提出,人才是推动产业振兴的重要要素,县委组织部将紧紧围绕产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开展深入调研,力争在以人才振兴引领乡村振兴上做出有益探索。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