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安化
李远胜到羊角塘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3-06-07
     

 

  6月7日,县委组织部副6月7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李远胜一行深入羊角塘镇竹田村、仙洞岭村、银花溪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在竹田村,李远胜一行详细了解了竹田村的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乡风文明等情况,并查看了竹田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李远胜指出,要引导群众改变理念,发动群众踊跃参与到乡村振兴建设中,推动竹田村产业发展,带领群众致富。

  在仙洞岭村,李远胜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仙洞岭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做了全面了解。李远胜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要扎实党建工作,充分发动、鼓励群众参与到村民代表服务联系群众等工作中。

  在银花溪村,李远胜就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与村“两委”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他强调,要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层党建的规定动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取得实效,在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上寻求突破,确保基层党建取得实效化;要实现村民代表与所联系群众双向认可,强化做实代表激励机制,让村民代表在服务村级稳定发展中亮身份、发挥作用,将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刘旸 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