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安化
凝“新”聚力 共促发展—安化经开区园区两新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点击数:    时间:2023-05-23
     

 

  为建立园区两新党建工作新机制,助力园区两新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2日下午,安化经开区召开了园区两新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园区所在7个相关乡镇组织委员、党建指导员及部分园区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盛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李远胜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安化经开区针对当前两新工作做了工作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园区两新党组织如何管理、如何统筹、如何壮大、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两新党员流动性大、企业党建工作存在短板、两新党组织“头雁”作用发挥不明显、党建工作人员业务不精是当下两新党建的共性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各位与会代表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开创园区两新党建双重管理新模式,将更加有利于两新企业与园区发展深度融合,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各园区之间的交流学习,下一步园区将找准工作重点,突出党建实效,充分发挥两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园区发展贡献“新”力量。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