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安化
“奋进新征程;携手向未来”安化县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在仙溪镇梅山文化园举行
点击数:    时间:2023-05-19
     

 

  为助推经济发展与人才“相生相长”,促进交流,加强联系,为安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保障。5月18日至19日,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妇联、团县委承办,县文旅文体局、县融媒体中心、梅山文化园协办的“奋进新征程•携手向未来”安化县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在仙溪镇梅山文化园举行。现场共有52名青年人才参加,活动气氛热烈欢快。    18日上午,大家陆陆续续来到梅山文化园报到,开启为期2天的交流之旅。活动开始,青年朋友们通过随机牵红绳进行分组,并一一相互介绍对方,有了初步的认识了解。通过有趣的破冰游戏,青年朋友们逐渐进入状态,现场氛围变得轻松愉快。    破冰游戏结束后,开展了趣味运动会,现场随机分成了4人小组,通过对颠乒乓球、巧投乒乓球的得分排名,决定寻宝活动的先后顺序,寻到的卡片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品。活动现场氛围浓烈,青年朋友们参与积极,寻宝最多的小组寻到了30多张卡片。    晚上的欢乐嗨唱会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牵着手围绕着篝火进行转圈、跳舞,经过几轮小游戏的精彩互动,让一开始的安静氛围变得更加愉悦,青年朋友们从腼腆 、害羞变得更加默契、亲密,一度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19日上午,开展了“家的味道”烹饪分享会,青年朋友们分成5个组,通过抽签抽取菜品,大家分工合作,洗菜、切菜、洗碗、掌勺各显身手,现场菜肴10余道,十分丰富,色香味俱全。青年朋友们围坐在桌边,共享美味菜肴,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通过此次交流活动,青年们结识到了更多的朋友,扩大了人际关系网,进一步丰富了青年文化生活。下一步。安化县妇联将继续联合相关单位,积极营造良好人才服务环境,切实增强青年人才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安化县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谭苏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