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桃江
桃江浮邱山乡:多措并举助力湘商回归
点击数:    时间:2023-10-08
     

 

  为更好地激发广大湘商回归建设家乡的热忱,营造湘商回归创业兴业的浓厚氛围,近日,浮邱山乡充分利用中秋、国庆双节契机,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助力湘商回归主题活动。

乡友座谈会

  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邀请知名乡友开展“乡音、乡情、交流、合作”主题座谈会,以融洽感情,增加了解,推介浮邱为目的,鼓励乡友回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

班子成员走访新引进湘商回归项目

  积极组织联企走访,班子成员带头走访了浮邱山乡健行牧业项目、浮邱山乡宏运佳农业生态项目等今年两个新引进的湘商回归项目等,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预计投产时间、遇到的困难及发展需求等。并为有意向回乡创业的湘商介绍最新招商政策,带领湘商实地考察项目选址,认真分析项目可行性。

上门走访返乡“湘商”

  下阶段,浮邱山乡将继续开展湘商回归及返乡创业宣传,大力推进产业回归、人才回聚,鼓励湘商回乡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桃江县委组织部    作者:莫朝苏 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