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高新区
益阳高新区举行烈士纪念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9-30
     

 

  9月30日,我国第十个烈士纪念日,区党工委书记汪军,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喻理科、黄众志、代虹宇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益阳烈士纪念广场,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9时50分,仪式开始。在巍峨的烈士纪念碑前,干部群众整齐列队,神情庄重穆然,齐唱国歌。国歌唱毕,全体人员脱帽,为烈士默哀。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手抬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其整齐地摆放在烈士纪念碑前。汪军缓步来到纪念碑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区党工委书记汪军整理花篮缎带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喻理科主持仪式

▲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先烈

▲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

  随后,全体参加仪式人员逐一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英烈墙,深刻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奋斗、无私奉献、英勇牺牲的烈士们。大家表示,要以学习革命先烈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动益阳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属各部门单位、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员、综合执法大队人员和退役军人代表等120人员参加纪念活动。

 
     
     
来源: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