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高新区
谢林港镇召开基层党组织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1-13
     

 

1月12日,谢林港镇党委书记曾逸文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新阶段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党建办、社会事务办、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乡村基层党组织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五条要求》《组织部门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条要求》等文件精神,梳理我镇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各村(社区)要清醒认识当前防控形势,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前瞻性、周密性和针对性,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群连心网,精准掌握村(居)民需求,摸清重点人群底数,实施分级分类管理和服务。要全力推进重点人群疫苗接种。严格按照国家要求,不折不扣按期完成重点人群疫苗接种任务。要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加强政策解读、健康防护、疫苗接种等宣传,及时答疑解惑,减少不必要的恐慌,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持续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基础。

 
     
     
来源:高新区组织工作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