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高新区
益阳高新区举办“强国复兴有我·戏曲进万家”元旦惠民演出
点击数:    时间:2023-01-03
     

 

1月2日下午,2023年益阳高新区“强国复兴有我·戏曲进万家”元旦惠民演出在朝阳街道富桥市场举行,将文艺节目、创文宣传送到居民家门口,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演出在《美好新时代》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精彩的花鼓小调、中国国粹刀马旦、说唱脸谱与川剧变脸、双狮送福、魔术、舞蹈等10个表演节目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现场小朋友们积极互动,轮番参与抢答和才艺表演将演出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益阳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益阳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朝阳街道办事处、湖南花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活动现场,通过架设宣传展板、有奖问答互动等形式开展创文宣传,为社区群众送去文明创建、普法宣传、垃圾分类等各方面知识;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

 
     
     
来源:高新区组织工作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