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高新区
喻理科到高新公安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23-01-06
     

 

1月5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宣讲团成员喻理科到高新公安分局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带领公安干警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公安干警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高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灿主持宣讲会,分局全体党委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喻理科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有侧重地与大家共同重温学习,并通过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讲解、精辟的概括,对大会精神进行解读,既全面介绍大会精神、基本内容,又抓住重点方面、关键问题集中阐释,进一步加深了干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报告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同时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报告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来源:高新区组织工作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