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高新区
益阳高新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传递党的“好声音”
点击数:    时间:2023-01-12
     

 

1月11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文豪,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巍赴益阳高新区鱼形山街道辖区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


此次宣讲包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精品课程、四方山社区二十大精神屋场分享会三个议程,分别在市十六中报告厅、四方山铁炉冲组屋场两个会场进行。


报告会上,黄文豪以“绚丽华章”为主题,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性解读。报告内涵丰富、逻辑严谨、解读深刻,对在场干部群众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万巍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鱼形山街道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案例剖析和事实根据,为与会听众带来了一堂逻辑严谨、认识深刻的宣讲。


报告会后,黄文豪一行到四方山社区铁炉冲组举行屋场会,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家围坐一堂促膝畅谈,把一项项政策、一个个精神内涵化作小故事、小道理带给四方山社区群众。其间,不时有群众提出各种与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黄文豪均在现场细心倾听,主动协调予以解决。在屋场会现场,他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多到基层倾听群众心声,第一时间解决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乡村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乡村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高新区组织工作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