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高新区
益阳高新区产业链联合党委成立
点击数:    时间:2022-12-15
     

 

12月14日下午,益阳高新区两新党委召开产业链联合党委成立大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两新党委书记喻理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组织工作局、产业发展局、经济合作局、市场监管局、财政局、企业服务中心、税务局、生环分局等区属部门单位、朝阳街道、鱼形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及辖区企业主要负责人、两新党建指导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组织工作局负责同志向大会作产业链联合党委筹备工作报告,宣布产业链联合党委组成人员名单。喻理科分别向新成立的新材料产业链联合党委和食品产业链联合党委书记授牌,两位产业链联合党委书记在大会上分别发言。

喻理科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两个产业链联合党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产业链联合党委的成立,标志着我区以党建引领助推产业链发展的探索迈出了坚实一步。他要求,要切实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产业链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关键,扎实做好产业链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做好产业链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最后,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产业链联合党委的带领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满格状态、顶格标准、真格举措,推动党的建设和产业链培育互融互促,以高质量党建赋能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会后,党的二十大代表、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机加工车间主任黄可胜,给参会人员宣讲了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

 
     
     
来源:高新区组织工作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