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高新区
以“应战”状态打赢创文攻坚战!益阳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    时间:2022-11-23
     

 

11月22日,益阳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对全区创文工作进行再调度。区党工委书记汪军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全力以赴、毫不动摇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等不得、必须赢的攻坚战。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主持会议,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黄文豪、喻理科、代虹宇出席。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工作局、产业发展局、经济合作局、开发建设局、社会事务局等部门单位、创文办、朝阳街道、谢林港镇及相关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益阳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六次(扩大)会议重要部署,要求进一步动员全区广大干职工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喻理科对全区创文工作进行了回顾,通报了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创文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于小波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在市创文工作中进位争先。要振奋精神,提振信心,拿出气势,全力应对做好迎接国检的各项工作。要狠抓落实,加强一线调度,各镇、街道(办事处)要把主要精力放到创文工作中来,常汇报常协商常调度,确保所有点位逐个过关。要加强部门联动,建立高效协调机制,把工作落实落细。要突出重点抓统筹,把疫情防控工作、蓝天保卫战与创文工作有效衔接,全面落实落细。



汪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创文迎国检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坚定“事在必成、志在必得”的信心,认真查漏补缺,切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要加强创文迎检工作氛围,全面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参与到创文迎检工作中来;要全面做好创文迎检部署,制定迎检方案,确保创文迎检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要对照迎检标准补短板、创亮点,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指标逐一摸排,逐个解决,注重“人无我有”的特色亮点打造。要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强督查考核,进一步加强投入保障。

 
     
     
来源:高新区组织工作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