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高新区
省委宣讲团走进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清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22-11-10
     

 

11月8日傍晚,暖暖的夕阳下,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清溪村人民文学出版社清溪书屋前坪,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唐宇文与村里的党员、群众一起以屋场会的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陶汉文主持微宣讲活动。

唐宇文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与会党员、群众认真聆听记录,并作学习感想发言。

“学习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村委班子都满怀信心、满怀自豪,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带领全村群众团结奋斗,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并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坚持自治、法治和德治充分结合,扎实推进清溪村产业发展,让‘五个振兴’齐抓共进,把清溪村打造成中国文学之乡、乡村振兴示范区、新时代山乡巨变标志地。”清溪村党总支书记贺志昂说。

清溪村老支书邓仁佑在发言中提到,“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倍受鼓舞,特别是报告中提到以人民为中心、共同富裕这几点,让老百姓感到更有盼头,相信清溪村将来会越来越好,村里的老百姓会越来越富裕。”

村里返乡创业青年邓旭东在发言中提到,“自从乡村振兴实施以来,农村这个大舞台给了我们年轻人很大的施展空间,尤其是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们更加有信心用自己所学所能把自己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唐宇文表示,听完清溪村党员、群众的学习分享后,感觉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很深、很到位,对建设美丽乡村和乡村发展充满信心。现在的清溪村环境优美、文学气息浓厚,是一个非常好的美丽乡村示范样本,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奔向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道路上,中国的农村、湖南的农村、山乡巨变第一村清溪村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来源:高新区组织工作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