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高新区
走心又入心——益阳高新区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年轻干部座谈会
点击数:    时间:2022-11-01
     

 

10月31日上午,益阳高新区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年轻干部座谈会。区党工委书记汪军与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20名年轻干部代表围坐一堂,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年轻干部工作学习思想状况,进一步激励全区年轻干部坚定信念、提高本领、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喻理科主持会议,区组织工作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代表们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提意见,展现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和孜孜以求、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汪军悉心聆听每一名年轻干部的心声,与大家亲切交流,情真意切、推心置腹分享自己的工作感悟,提出殷切希望。



汪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为新时代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努力方向。当前益阳高新区正处在大好发展期,既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提供了良好机遇、广阔舞台,也需要更多年轻干部尽快成长、建功立业,为加快益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汪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顾大局,讲服从,强化政治担当,团结一致形成干事创业合力,集中精力干大事实事,实现人生价值。要明确人生定位,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当前岗位,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园区企业,助推全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秉持实事求是,用系统思维方式开展指导工作,解放思想,打破常规,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年轻干部。要坚持与时俱进,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认知水平,打开眼界格局,坚持严格自律,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工作岗位,守住廉政底线。

 
     
     
来源:高新区组织工作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