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高新区
益阳高新区经济合作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金家堤之恋》
点击数:    时间:2022-11-02
     

 

10月31日,区经济合作局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主题电影《金家堤之恋》。


《金家堤之恋》以湖南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益阳县兰溪乡金家堤支部的创建者欧阳笛渔和益阳籍革命家高文华的事迹为原型素材,展现了发生在益阳的一段党建红色故事。影片被列入湖南省“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推荐名单。《金家堤之恋》既是男女之恋,更是信仰之恋,表达了人民对共产主义的信仰。

大家纷纷表示被电影中的主人公的坚定信念所感动,这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加倍珍惜,进一步学习先辈们的事迹,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主动投入到工作中来,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为园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高新区组织工作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