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高新区
“喜迎二十大 奋战新征程”——益阳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10-17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党员教育成效,10月14日,益阳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就学的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各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集中学习完成后,组织观看了电影《金家堤之恋》,该电影以湖南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益阳县兰溪乡金家堤支部的创建者欧阳笛渔和益阳籍无产阶级革命家高文华的事迹为原型,展现了1924年初发生在益阳的一段红色党建故事。

通过此次学习,区企业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为家乡的革命事迹能够在大荧幕上重现感到自豪,革命先辈为了“主义真”抛头颅洒热血,我们要自觉做党的历史的传承者,党的精神的践行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推动新时代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高新区组织工作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