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高新区
益阳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点击数:    时间:2022-10-18
     

 

党的二十大盛大开幕,益阳高新区积极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在高新热土上久久回响,党心连着民心,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意义深远、思想深邃,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谢林港镇党委书记 曾逸文:

谢林港镇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山乡巨变第一村”“中国文学之乡”清溪村为核心,继续大力弘扬红色文化,发展高效特色农业,同时加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让我们的乡村既留得住乡愁,更留得住美好,吸引越来越多的能人返乡创业。

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 张正安: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名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带头深入群众、扎根基层,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创新实践,积极探索科学基层治理新路径。

鱼形山街道党建办主任 孟姿:

在观看完二十大报告后感触良多,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非常荣幸,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将不断强化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着信仰和使命落实二十大精神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精进专业水平,坚守“足专不畏行千里”的钻研精神。

东部产业园鱼形山村党总支书记 蔡军:

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心情十分激动,倍受鼓舞。我将发挥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的作用,竭力做到知责于心、明责于身、担责于肩,深入基层到群众中去,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村支两委为助推我区发展贡献力量。

区组织工作局四级主任科员 欧小辉: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迈入新征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组工干部,我将牢记入党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忠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觉锤炼过硬真功,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安排部署,让自己入党时的誓言在工作行动中闪耀光芒。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 张伟量: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一节,我感慨万千。从“四个现代化”宏伟目标的正式提出到“中国式现代化”,我们党对于“现代化”这一概念有了更符合国情的认识。这一认识,高度概括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为我们今后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前进的动力。

高新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 朱琦:

收看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作为一名基层消防救援大队领导干部,我既感到无比光荣,也感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理想信念融入到火灾防控、灭火救援等日常工作中,全力助推高新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守护人民群众安全。

区税务局党建工作科科员 王湘疆: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谈到文化自信自强,凝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作为从事党建工作的基层税务干部,我们将积极从报告中汲取思想养分,结合“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主责主业要求,持续推进税务文化建设,弘扬中国税务精神,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实思想基础、精神支撑、道德滋养和文化保证。

清溪文旅集团董事长 任俊杰:

二十大报告中提到,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清溪文旅集团作为深耕农文旅体康融合发展的国有企业,将始终以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一步促进清溪生态、人文、产业等要素的融合发展,为益阳高新区及全市产业打造、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来源:高新区组织工作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