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市直
市人社局社会组织行业党委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3-0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两新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对新兴领域党建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调查研究工作部署,5月30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李昱一行深入全市重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中,李昱一行参观了湘穗职业培训学校党员活动室、技能培训教室等。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益阳湘穗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经营办学情况汇报,并与学校法人、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对学校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益阳湘穗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法人匡冬根就目前职业培训学校行业的现状、近年来招生办培训的情况做了详实汇报,强调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学校更加注重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好正确政治方向,用党建工作管好学校发展大局。李昱表示,服务市场主体,解决社会组织难题,是人社部门的重要职责,各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服务、指导、协调、督导的力度,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对策,积极助力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人社局    作者: